close



100%天然草本「太好」TAIHAO嚴選南投山區由「神農獎」得主精心培植的茶葉,採用日本津志田藤二郎博士開發出來的無氧發酵法專業烘焙法。並用有趣及科學的方式,建議身體在不同的壓力指數下,飲用最能平衡身體狀態的天然健康茶。
「精神太好-人蔘烏龍茶」是針對時常加班,工作滿檔,生活過於緊張,身心過度疲勞的上班族而設計。
「放鬆太好-玄米Gaba茶」當中高含量的GABA可提供人體內不足的神經傳導物質量,抑制因生活緊張高度壓力而導致過度活化的交感神經,進而達到舒壓、舒眠及放鬆的感覺。



這次要來介紹太好 TAIHAO 茶包的兩個產品「人蔘烏龍」、「玄米 GABA」.

隨著養身風氣的來臨, 茶飲的風潮再起, 也要喝的健康, 喝的舒服.

加上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 喝個飲料也要注意糖份, 天然健康的飲品實在不多, 攝取天然草本的茶飲最好,

而且不會造成身體負擔, 快來放鬆一下吧.

外包裝蠻有設計感的,  100% 天然草本.




0大卡, 不會讓你越喝越胖.





看看茶包外觀.




天氣漸漸涼了, 來杯喝熱茶, 暖暖身子.

泡起來沒有雜質哦, 很不錯.






「精神太好-人蔘烏龍茶」,可加速精神提振的速度,可抗疲勞及專注力。


能有「精神」、又「放鬆」
快來嘗試一下吧 .. 讚讚讚讚讚.

購賣方式:
PChome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ecnalab 
ihergo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ecna/home
全省OK便利店熱賣中



【產品特色】:

  • 人蔘能補充元氣,再加上烏龍茶多酚與咖啡因的加成作用,平衡的提升精氣神。
  • 人蔘精選自加拿大純淨不受污染的花旗蔘蔘塊,不同於即溶蔘粉,散發出自然迷人的人蔘香氣。
  • 烏龍茶所含的烏龍茶多酚,可分解體內部份神經傳導物質的酵素,進而達到增加其活性,並且提振精神。
  • 富含高含量GABA,有效幫助睡眠並安定情緒。
  • 以日本津志田藤二郎博士開發出來的無氧發酵法專業烘焙,萃製成天然GABA含量達3000µg/g以上的 GABA茶(普通GABA茶含量只有1800µg/g)。
  • 高溫處理之玄米,可提升香氣外又不失營養價值,為現代人生活加分補元氣。
  • 嚴選來自南投山區由「神農獎」得主莊臻松先生精心培植的茶葉。
  •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。 通過SGS、衛生局檢驗,品質有保證
  • 許常德老師私人推薦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291478254201481&set=a.136487673033874.24999.134264889922819&type=1&thea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tl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